close

一個人又冷又餓的去看演唱會還是第一次,但是當進到現場,和所有阿米女神們一起喊著應援口號時,根本不會覺得自己是孤單一人,因為我們都在期待同一件事、渴望同樣的七個少年。在播開頭VCR時,他們七個人的身影就已經若隱若顯在布幕後面,我根本沒心思繼續看影片,就盯著他們七個的黑影,心臟跳的超快。

 

看到生人是怎樣的感覺?其實沒覺得有特別帥什麼的,就是和螢幕上的他們一模一樣,一樣瘦、一樣帥,以及一樣有痘痘(我愛泰亨的痘痘朋友)

整場下來覺得防彈的演唱會很用心,舞台的出口蠻多的(好羨慕站在出口的阿米,距離超近的啊)不是啦,就是編排方式蠻多元的,還要一直猜他們爾會從哪裡蹦出來(雖然看台區看得很清楚),而且歌曲有穿插rap linevocal line和個人solo,舞台道具也還蠻多的,比較差強人意的地方就是伴舞比較少吧(而且伴舞只有一套衣服,這不是重點)在需要大量伴舞的not todayfire就顯得比較沒氣勢?不過可以更專心看他們啦!
還有最讓我感動的大概是最後的中文talk,一開始致詞都用英文穿插簡單的韓文,只有自我介紹講中文,我想說,為什麼來台灣用英文,是知道我們英文很好嗎?(雖然有刻意講慢點)沒想到後來他們突然講了台語「乾蝦」,一開始完全聽不懂,他們講了好幾次我們才意會過來,他們嗨了還把乾蝦當rap唸,搭配奇怪的舞⋯⋯。還有最後成員輪流致詞時,每個人都用中文講了一長串(雖然有嚴重外省腔)我和旁邊的姐姐還討論他們到底有沒有看提詞機,結果是沒有的,他們都自己背下來,雖然很多音讓我們瞬間懷疑自己聽的是中文嗎?但他們有這份心我超級感動

接下來想講一下每個人給我的感覺~

首先,我們隊長金南俊,他的英文發音超酥、超好聽,很喜歡他每到high歌,就會一直叫全場阿米站起來,沒記錯的話一共被叫起來三次,分別是cypherrunwings,可能是怕我們坐著扭動身體不舒服吧!站起來跟著一起跳感覺真的不一樣啊(雖然很累)第一次站是cypher 4,對防彈的願望清單之一就是現場聽一次cypher系列,好想體驗看看那種全場燃炸的感覺,我想說,你們沒有讓我失望,但害我更想聽cypher 3> <南俊還有很可愛的地方,跳舞的時候都一副認真臉,我記得跳春日的時候,因為南俊是最靠我們這邊的,看到他略為僵硬的肢體加上嚴肅的表情真的是很可愛^o^

再來,大哥,今天依舊讓我盒盒盒,成員在最後talk的時候,竟然用中文說:「今天讓我很心輔(幸福),感覺好像重新出生了一樣。」問號?你是要說「重生」嗎?我很好奇這是什麼感覺~難怪您一直這麽年輕。大哥不得不提的還有愛心event,很小一顆藏在他背後,還一直對我們射飛吻大哥很搞笑,但碩珍今天真的讓我驚艷到,awake的高音怎麼可以這麼有力,比在影片裡的有穿透力100倍,每個氣息的超穩的,好喜歡哪ㅎ 妙的是,awake是唯一一首結束後粉絲以鼓掌取代尖叫的,氣氛真的不一般。

第三位,閔玧期,天才,真的是天才!在solo first loverap以經徹底把我征服,以前在影片裡就知道閔先森的口氣很swag,但現場聽,又是另一個層次,把抒情的rap唸的超有感情,整個氣息傳到耳朵裡,都快被融化了/// 比較可惜的是那一台假鋼琴在後面當裝飾,讓我好想看閔suga彈鋼琴喔而且閔爺今天超開心的,一直跑過來賣萌。

 

第四位,我們希望,親眼看到舞台上的你,我才明白什麼叫作希望,號錫真的是天生屬於舞台的,mama舞台時一下俏皮一下真情流露,收放自如,而且我竟被一個輕快的跳躍給震撼了,轉身的一瞬好像看到天使在跳躍,但給我們唱應援的時候,真的是我自己唱到都有點難為情了,真的,太難了啦~大家唱的哩哩剌剌,但你還是笑得很開心。第一瓶聖水是希望在cypher撒的(很想被灑),也是今天光顧我們這邊最多次的一個。不過今天no more dream那裡的踩人跳,竟然失誤了,一個小驚嚇🙀

 

第五位,ㄆㄚˇ雞米,粉絲服務做最足的一個,開頭自我介紹還給我雙手作揖,這招到底哪學的?(嚴重懷疑有去上綜藝),如願以償看到lie的現場,一邊跳一邊唱這首,真的不能不佩服呀,後面還有矇眼跳,讓我死吧:-)還有春日裡的那個起身,跳舞線條超美的,還有23!的高音超棒~~最後還餵我滿口95糖,我吃得很開心😃

 

不解釋,我本命,但演唱會當下每個人都我本命。我一開始超糾結要專注看泰亨還是全團,還是平常舞台後面比較難觀察到的雙翼?但後來整個選擇無能,不過還是發現泰亨一些小動作,一開始的not today 竟然掉麥,一直手扶著麥一隻手做動作,沒有髮帶泰是我的小遺憾⋯⋯。但後面貝雷帽很帥。solo曲從電話亭走下來,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你不是有懼高症,還要邊走邊唱,你真的很棒。stigma的高音美哭了,但比起高音,還是最喜歡低音時的音色呀,現場聽音色更好了。最後離開時還一直跟我們說我愛你們,我大聲的回答:我也愛你,你聽見了嗎?

 

最後,田柾國小朋友,開頭就講了英文呢!真的有在用功喔~說實話之前對begin比較沒什麼感覺,但今天現場搭配難到爆的舞蹈,真的完全愛上,音色流氓啊啊啊!save me的那一個華麗旋轉,真的被秒到,最後那一句:「雖然我們不在一片土地上,但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」深深打動我的心了,海外阿米期望的也不過就是一句承諾罷了。

 

雖然應援少的可憐, 雖然我們只見了150分鐘,雖然你們沒有看到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雖然我可能永遠都觸碰不到你們,還要為你們繼續灑錢灑汗,昨天手搖阿米棒都搖到舉不起來了,但如果這是罪,我甘願受罰。

 

現在就開始想你們了……。

22790808_1488437531239112_1674904928_o.jpg

arrow
arrow

    미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