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出電影院的剎那,我決定把自己的一些想法記錄下來。

 

陪伴這七個男孩已經三年多了,當初誰又能想到他們能夠爬得這麼高呢?

我只是單純地喜歡他們的音樂、個性和他們帶給我的快樂,如此而已。

看見他們一步步成長,除了喜悅,也有些許擔憂,就像南俊說過的,

他們每次出專輯前都會擔心這次的反應沒有以往好;

玧其也說過自己在AMA結束後哭了,不是因為喜悅,而是因為害怕。

 

爬得越高,空氣越稀薄;光亮越多的地方,陰影也隨之增加。

最近在他們身上發生許多事,我不能否認他們有疏忽,他們犯了錯,

而且身為具影響力的公眾人物的確有義務被放大檢視,更何況他們必須貫徹自己堅持的理念。

 

作為一個粉絲,我必須承認,我很自私。

但這幾天我一直在想,今天在他們作為防彈之前,他們也不過只是一個與我年紀相仿的大男孩,

對於我而言,他們更是像我的朋友、我的家人,所以我不忍心看到他們被強加這些政治與歷史的責任,

那些對他們而言真的太沉重了,我不希望他們的信念被輕易的詆毀、抹煞,

甚至於他們真心的笑容。

 

有希望的地方,必定有試煉。

或許你們現在被質疑,或許有許多流言蜚語圍繞著你們,

但就像貫穿的電影的〈Sea〉這首歌的歌詞一樣,

有一天你們會把沙漠變成大海,有一天你們會將海市蜃樓變為現實,

而那一天,不會太遠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방탄소년단
    全站熱搜

    미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